• 说起来啊,老王

  • 恩?怎么的

  • 我们这次来给大家表演之前我不是去了一趟超市么

  • 是啊,还顺便要走了人家姑娘的微信号

  • 这个我们暂且不提,你还记得我买了什么么

  • 好像是苏打水吧

  • 对的,就是苏打水,但是吧……

  • 恩?有什么问题么?

  • 这上台前我准备喝的时候吧……

  • 恩?

  • 发现它过期了

  • 啊?

  • 直接扔了吧,我又觉得可惜,毕竟是人家姑娘递给我的

  • 所以呢?您怎么处理的

  • 我想了想吧,就给倒您的茶杯里了,就搪瓷的那个

  • ……

  • 而且,最让我惊讶的是,你居然没喝出来

  • ……

  • 你想想,这是人家小姑娘递过来的水,老王,是不是很开心?

  • ……老青,一会儿我们外边护城河谈谈心吧:)



和太太们一商量,决定今夏一起出一个也青的相声本!!现在实力招募文手和画手!有没有小伙伴愿意一起来肝爆这个暑假呀!!!!

群号:795324065

来呀来呀!!!一起造作呀!!!!

顺便求一波转发!这条可以一键转载!!!

 
评论(14)
热度(4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假发味雪糕 | Powered by LOFTER